Register to start the conversation here!

Please or Register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留学的一些事情

澳洲留学生挂科多是需要特别重视的,因为澳洲挂科之后基本没有补考,只能重修,所以重修最好推迟毕业时间。其他澳洲院校对于挂科也有严格的要求,如果同门课程连续重修两份到现在还没通过,就能被直接开除。
如果连续两个学期挂科超过注册课程的50%,连续两个学期挂科的学分超过了50%生被直接开除。如果不幸被开除之后,首先是可以向学校申诉的,特别是一些原因特殊的事情影响并导致挂科的同学,可以向学校提出相应的证据。
证据充足的情况下,学校是会考虑减轻负担的。也可以转学其他学校就读,只是挂科被开除能转学的院校只能是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,转学之后需要读几本年,是由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的。
如果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,也可以跨本申硕,英国、美国和澳洲课程学习时间短,课程灵活,部分专业则跨专业申请。比如英国讲授硕士课程,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,院校实行学期制,只需所有课程考试通过,论文通过,学分达到180就可以拿到学位,毕业之后是可以正常申请留服学历认证的
时间短,见效快,能够拿到更高的学位,其实这也是许多本科没毕业同学的选择,而选择在硕士的同学中,大部分硕士都顺利毕业了。也顺利地完成了学业认证。